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9

    12月份以来,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实验中心党支部于1218日组织本支部党员在514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民主评议会由我院王展副书记主持。

 会议上本支部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进行了2019年度述职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会议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民主测评,王展书记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会议后半部分讨论了关于我支部预备党员王道光同志转正的问题,每位党员同志对于发展王道光同志为正式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同意王道光同志成为我党中的一员。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