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夏季放暑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5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发〔20178




关于放暑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2017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和专任教师暑假安排

学生78日至92放假;93日报到。

专任教师78日至10日安排阅卷、成绩评定和期末总结等工作;711日至91日放假;92日至3日报到,安排开学有关工作。

9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其他教职工轮休安排

在确保学校正常工作秩序的前提下,除专任教师以外的教职工78日至10日上班,711日起由各单位安排轮休,92日起正式上班。

三、假期值班

各单位应安排人员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公务,确保学校工作系统正常运行。各单位77日前将值班安排(纸质,加盖单位公章)送校办(2号楼302室)

四、其他事项

放假及轮休前,各单位应组织全面的卫生扫除,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防汛、防事故等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暑假期间,各单位应按照学校部署,组织安排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为教学、科研、产业、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办学活动做好保障和服务,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校内各单位之间及各单位与校外有关方面应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暑假及轮休期间相关工作要求参见《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寒暑假作息办法(试行)》(苏师大办〔20141号)。



校长办公室

 2017629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629日印发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