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执行秋冬作息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0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发〔201713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

及执行秋冬作息时间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作息时间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

 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3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105日(星期四)的课。

二、作息时间调整安排

全校101日起执行秋冬作息时间,即上午8001155,下午14001715。泉山校区教授班车的发车及返回时间上午不变,下午调整为1325从云龙校区发车,1330停靠奎园校区,1340停靠风华园,1720从泉山校区返回;晚班车发车及返回时间不变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及时将放假安排和作息时间调整情况通知师生员工并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应急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公务,并与校外有关方面保持正常的工作联系。假日期间全校公车应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定点停放。



校长办公室

 2017914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914日印发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