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年本科实验教学设备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08

物电学院2020年本科实验教学设备申报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避免重复购置和浪费,以有限的资金和资源为更多的教学工作服务,68日上午,我中心在学院3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实验教学设备申报研讨会,研讨会成员由教学院长梁晓明、学院副院长魏明生、实验教学中心各位教师等组成。

魏明生副院长首先对本次设备申报研讨的工作原则作了简要强调:实验仪器设备的采购要充分考虑本科生实验教学的紧迫性、仪器设备急缺性和学院资源的有限性等因素。研讨会上,每位教师对于所申报的仪器设备的紧迫性、品牌型号、必要性和可行性、选择理由及效益预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其他教师对拟购设备提出了相关问题,汇报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综合整理全体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我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设备参数,确定好2020年实验教学设备购置计划方案,争取早日完成设备采购的相关工作,为本科生实验教学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