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师德手册学习暨党支部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0624日下午15点在7号楼514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实验教学中心师德手册学习暨党支部生活会议,参会人员由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组成。

会议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中心副主任魏永生带领大家学习《教师师德手册》部分内容;第二部分由中心教师们分组讨论学习心得,彭长德主任、王道光副主任及其他教师分别就高尚师德养成、爱岗敬业等主题展开发言;会议第三部分议题主要讨论了下一阶段我中心的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室管理等内容。

会议第四部分由中心的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了支部生活会议。就我支部学习强国完成率较低问题,党员同志们分析检查总结了近期在组织生活学习中自身存在的不足——党的理论学习意识淡化、放松理论学习和思想改造、安于现状的畏难情绪,带来工作责任的弱化。同时,大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我支部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