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1-13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6


 2020112022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学生努力拼搏,不负众望,取得较好成绩。本次比赛,参赛队获得三等奖,作品分别为“改良型单摆法测重力加速度仪器”和“改良型平抛运动试验仪”,指导老师为李世党杨增旺老师


图为部分参赛获奖证书


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是省内公认的高水平物理竞赛,主要评选学生的创新作品,如研究论文发表和专利发明和授权。竞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科学素质及实践能力。本届竞赛活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省物理学会和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各所985211大学在内的全省49所高校,近400项科技作品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本科生物理及实验科技创新方面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物电学院及实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在竞赛中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精神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积极深化人才培养系统化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为参赛的部分老师及同学合影